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舞蹈表演与表演艺术专业召开“大学生行为规范”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3-08   浏览:

201937日下午五点四十音乐学院2018级表演艺术专业与舞蹈表演专业全部学生在B101教室召开“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陶园园老师主持。

本次班会主要围绕三个方面问题,一是学生思想和心理上对社会主义道德规范产生认知和认同,全面找掌握其内容和要求;把社会主义道德规范作为行为标准,正确进行道德判断和作出道德选择;三在行为中积极践自身行为准则的社会主义道德规范,做到以身作则。

通过本次班会促进大学生良好日常行为规范,而且有利于青年学生的优良品德的培养。

                                                                    (供稿:陶园园;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