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召开“大学生行为规范”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

   2019年3月11日中午音乐学院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在2304教室召开“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孙贞贞老师主持。

   本次班会主要围绕思想品德、诚信守纪、感恩与责任、学涯规划、学习场所、生活场所、日常事务和社交礼仪等八大方面开展。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就大学生规范行为发表个人的观点,并承诺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做文明的引领者,做道德的示范者,做美好校园的缔造者和维护者。

  通过本次班会有效促进了全班同学道德意识的加强、行为习惯的规范、纪律观念的增强、学习态度的端正、学习目标的更加高远。

                                                                      (供稿:孙贞贞;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