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17级召开“大学生行为规范”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3-06   浏览:

       音乐学院17级于2019年3月5日星期二,在音乐学院B401教室召开主题班会,班会主要内容是学习教育部印发的《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

《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包含的内容有:一、志存高远,坚定信念。二、热爱祖国,服务人民。三、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四、遵纪守法,弘扬正气。五、诚实守信,严于律己。六、明礼修身,团结友爱。七、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八、强健体魄,热爱生活。《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从这八个方面,对大学生的行为准则进行了定义。

通过本次班会的学习,提高了学生的思想觉悟,让学生明白加强个人修养的重要性。在大学学习期间,能够做到追求真理,崇尚科学;刻苦钻研,严谨求实;积极实践,勇于创新;珍惜时间,学业有成。

                                                                                                                                                   (供稿:黄晶晶;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