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舞蹈表演与表演艺术专业学生召开“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10-23   浏览:

   2018年10月22日,音乐学院2018级舞蹈表演与表演艺术专业76名学生在1号楼1207教室召开班会,班会由18级舞蹈表演与表演艺术专业辅导员陶园园主持。

   班会的主题为“爱国主义教育”,班会围绕着祖国灿烂的文化、伟大成就、中国历史、培养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等内容进行,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做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公民。

   本次班会是为弘扬社会正能量,并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有力举措,爱国心,爱国情会永远伴随着我们每一位同学。

                                   (供稿:陶园园;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