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17级召开“防盗及校园生活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10-23   浏览:

   音乐学院17级于20181023日星期二中午,在音乐学院B401教室召开“防盗及校园生活安全”主题班会。

   随着高校改革开放深入,大学生的生活空间大大扩展,交流领域也不断拓宽。在校期间,他们除了进行正常的学习、生活外,还需要走出学校参加各种的社会实践活动。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缺乏必要的社会生活知识,尤其是安全知识,势必会导致各种安全问题的发生。因此,加强大学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已迫在眉睫、刻不容缓。通过今天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作为在校学生,安全问题与我们的生活、学习、成长息息相关。掌握必备的安全知识,提高防范能力,是学生自身的重要使命。

   班会上同学们互相交流保护自身安全的经验方法,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供稿:黄晶晶;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