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实践归来话收获”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10-23   浏览:

2018年暑假,我校开展了以“追寻习近平总书记成长足迹”为主题的团队社会实践活动。音乐学院团总支在焦裕禄“三股劲”精神的感染下,按照学校要求,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到焦裕禄曾经工作的兰考县实地考察、体验和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践行习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切要求。

   为做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宣传工作,音乐学院于2018年10月22日下午在208教室以“实践归来话收获”为主题开展了社会实践心得体会分享会,通过学生亲身体验和所见、所闻交流感想、谈体会,深刻领悟焦裕禄精神,提升思想认识,巩固和扩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会议达到预期效果。

                                        (供稿:郭睿;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