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学雷锋”系列活动——观看视频

发布日期:2018-03-27   浏览:

 

2018.3.26,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21个班级近500名学生观看视频《雷锋,永不过时的“小鲜肉”》,并开展了交流观后感的活动。此项活动是音乐学院学工部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

   该视频从196335日“雷锋精神”的起源说起,深刻解读了“雷锋精神”的内涵:1、奉献;2、“钉子”精神;3、“螺丝钉”精神;4、艰苦奋斗。

   参与活动组织的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廉新宇同学说:“雷锋精神代表的是一种青年人的生活态度,一种充满正能量的生活热情,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今天,我们更需要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就像一支光束,迷雾中点亮初心,引着一代代青年拥抱温暖,拥抱生活,不被困难打败。

                                 (供稿人:郭睿;审稿人:王达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