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学雷锋”系列活动--打扫卫生

发布日期:2018-03-23   浏览:

   阳春三月,在美丽的音乐学院将再次掀起一股“学雷锋”的春风,这股永吹不停的“春风”是学院对雷锋精神的深化和发扬。53年来,雷锋用他短短22年的生命,树立起了一座永恒的丰碑。

   2018年的学雷锋活动伴随着春风如约而至。3月22日,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联合省技能鉴定中心开展了学雷锋服务活动。利用下午的时间打扫音乐楼内外卫生,特别是为新装修的学生琴房打扫卫生更有意义,因为琴房对音乐学院学子意义非凡,帮助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意义非凡。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学生明白在新时代,需要对学习雷锋、延续雷锋精神注入更为宽泛的内涵与时代价值,而不仅仅是把学习雷锋简单、机械地理解为走上街头去做“好人好事”。雷锋精神所具有的助人为乐、爱岗敬业、诚信友善的美德,无一不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无论时代如何变化,雷锋精神都是时代所需、人民所愿。

   愿每个学生眼中都有一个雷锋,每个学生心中都有一个雷锋。

                                    (供稿人:郭睿;审稿人:王达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