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16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8   浏览:

   2018年3月27日星期二下午5点40分,音乐学院16级全体学生在B102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辅导员郭睿老师主持。

   活动第一项,由学生代表发言,阐述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

   活动第二项,辅导员郭睿老师总结发言。他告诉同学们:“初心即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之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是带领中国人民实现富裕的伟大使命;而作为大学生,你们现阶段的使命就是努力学习,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

   活动第三项,辅导员郭睿老师布置近期工作:1、春季补助信息核对已经结束,16级共有3人因处分或挂科取消补助,按照规定已经上报其他3名同学。2、上周突击检查旷寝情况通报,再次强调纪律,再次为大家敲响安全警钟。3、学院马上迎来“单招”考试,希望广大同学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

                                   (供稿人:郭睿;审稿人:王达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