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音乐学院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

2019年11月18日,音乐学院在A208教室举行了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党总支书记陈静梅、音乐学院院长雷红薇、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18、19级共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强调党校培训班是每一个要求进步的学生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极好时机。希望每一位同学珍惜和重视这次学习机会,课上认真听讲,课后深刻领会,处处、时时、事事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光荣加入党组织。

音乐学院院长雷红薇和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分别从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学习,发挥好带头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郭睿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题讲授了第一节党课。

                                                                (审稿:张俊峰;供稿:黄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