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

11月18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音乐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A403会议室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其次,党总支书记陈静梅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并指出全体党员教职工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的谆谆教导,落实好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接着,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带头,每位党员根据《党员初心四问》中“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结合学习、工作情况。通过对表对标、反躬自省,问初心使命,问责任担当,问差距不足,问努力方向,谈体会,找差距。

“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重点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党员意识、担当作为等方面问题。引导广大党员主动担当作为,比忠诚、比学习、比服务、比于劲、比奉献。着力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推进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更高素质人才。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和推动河职更加出彩凝聚思想共识、提供精神动力。        

                                           (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