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音乐学院集体学习《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重要论述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

   11月21日下午,音乐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在A403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重要论述。会议由音乐学院副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江团结主持。

   党支部副书记张俊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全方位扎牢制度的笼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主要内容。

   党总支书记陈静梅总结中强调指出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教职工深刻认识到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

                                                                 (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