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19级舞蹈表演、表演艺术专业召开“辉煌新中国 追梦新时代”主题网络班会

发布日期:2020-03-06   浏览:

2020年3月5日晚上19点,音乐学院19级舞蹈表演、表演艺术专业全体学生通过钉钉软件召开“辉煌新中国 追梦新时代”主题网络班会。班会由辅导员老师郭睿主持。

在班会中,辅导员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神七上天、北京奥运会、香港回归、澳门回归”等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并通过连麦由学生代表发言,结合当下疫情防控谈谈辉煌新中国。然后,辅导员老师就追梦新时代表达对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期望和要求。

班会最后辅导员老师提醒同学们,仍需高度戒备,不要放松警惕,加强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继续按时、按要求完成每日打卡及健康情况上报;关注自己心理健康情况,不可掉以轻心;不可浑浑度日,每天按时上课、完成作业,扎实基本功,努力提高自己专业技能;听从当地政府指挥、安排,无校方通知不得返校。

此次班会对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良好校风学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环境等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