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19级舞蹈表演、表演艺术专业召开“师生同行 携手战疫”主题网络班会

发布日期:2020-02-25   浏览:

2020年2月24日晚上20点50分,音乐学院19级舞蹈表演、表演艺术专业全体学生通过钉钉软件召开“师生同行 携手战疫”主题网络班会。班会由辅导员老师郭睿主持。

在班会中,辅导员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措施和安排,并宣读了《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 一起迎来希望的春天》——书记、院长致全院学生的公开信。然后带领大家共同观看我校学工部制作的防控视频。

班会最后,辅导员老师提醒各位同学在疫情期间听从当地政府的统一指挥,无通知不得提前返校;从自己做起:不信谣、不传谣;每日准时、准确上报信息;线上上课时注意课堂纪律,认真学习;积极锻炼身体,保证作息、饮食规律,有特发情况除按当地政府要求上报之外,及时上报学校;除保证身体健康还要注意心理健康情况;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参加当地防控志愿者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家国情怀、担当意识和科学防疫本领。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学子的爱国主义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