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19级音乐表演和学前教育专业组织开展“2020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2-24   浏览:

2020年2月23日辅导员高原老师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以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了题为“师生同行 携手战’疫’”主题班会,音乐学院19级音乐表演和学前教育专业239名学生参加了班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停课不停学”工作部署的精神,具体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应该采取的各种防护措施,要求同学们积极配合所属地防控管理规定,鼓励大家参加身边的防疫志愿活动。辅导员老师分析列举出疫情期间国家政府权威机构出台的各种政策和先进事迹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班干部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与祖国共进退,讲响应、讲大局,把各种规范变为自觉行动。

本次班会是2020年19级音乐表演和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参加的第一次班会。在这样特殊的时刻召开线上班会,加强了同学们对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认识,安抚了同学们因疫情产生的不良情绪,激励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必胜决心,也增强了大家的纪律意识、防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