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第十四届实训周钢琴、器乐专场汇演“丝路乐韵”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

1113日上午8:30,钢琴教研室、器乐教研室共同携手为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专场汇报演出。音乐学院全体师生500余人到场观摩。

此次展演的主题为“丝路乐韵”,是从长安出发,沿着丝绸之路,用一首首经典作品,一段段动听的旋律诉说着丝绸之路上发生的故事,向观众们展示了不同地域风格的中国及外国钢琴作品与器乐作品。演出最后在器乐合奏与钢琴声乐联合演出中落下帷幕,为此次展演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实训展演汇报,钢琴、器乐专业学生在舞台上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艺术素养,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此次演出不仅提升了学生的作品排练能力,而且丰富了学生舞台实践经验。

         (撰稿:崔琳婕;审稿:雷红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