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18届远程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学位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

1113日上午音乐学院隆重举行了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2018届毕业典礼暨授学位仪式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桂贞副校长李玉峰,音乐学院领导及师生共500余人参加了典礼仪式,典礼由远程学习中心主任武霄主持。

远程学习中心副主任郭晓雯首先宣读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远程学习中心毕业生名单,随后,校领导上台与每位毕业生亲切握手,给毕业生逐个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李桂贞校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2名同学表示祝贺,其次,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未来继续发扬爱业、敬业、乐业、勤业、精业的“五业精神”以及不断提升认知、实践、协作、创新的“四种能力”,追求卓越,在艺术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典礼中,教师代表韩新利发表讲话,在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希望大家今后能更好地把理想付诸于实践中,更好融入到当下的时代。随后,优秀毕业生马丹华发言,她回顾了两年以来的学习经历,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校及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

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2018届毕业典礼暨授学位仪式在掌声中圆满结束。毕业,是终点,更是起点,衷心祝愿2018届远程本科毕业生们前程似锦,鲲鹏万里。

              (撰稿:崔琳婕;审稿:雷红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