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省人社厅刘世伟厅长看望并慰问我院合唱队员

发布日期:2016-06-30   浏览:

 

629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党组书记刘世伟,人社厅办公室主任陈天金,在党委书记李四清、院长李桂贞、副院长占江、工会主席邵芙蓉、副院长田华的陪同下,检查了我院合唱团排演工作,并对即将赴河南艺术中心参加“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音乐会的全体队员进行慰问。

合唱团首先汇报了音乐会参演曲目《忆秦娥·娄山关》,随后,刘世伟厅长作重要讲话,他表示演唱很精彩,感情饱满、气势磅礴、震撼人心。接着,刘厅长对我院合唱团代表省人社厅参加省直机关“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歌咏比赛获得一等奖表示祝贺,对当晚赴河南艺术中心参加合唱音乐会的合唱队员进行鼓劲,表示慰问。刘厅长指出,这次合唱音乐会是省委、省政府和省直机关工委“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一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同时讴歌新生活、新时代。这是一项很光荣的任务,我们的合唱团能和省歌舞剧院及其他合唱队一起,在艺术中心的舞台上一展歌喉,一展风采,能够展示人社系统的良好形象。他希望合唱团要以最好的状态,唱出水准,唱出感情,唱出对党的热爱之情,唱出对改革开放和新生活、新时代的热爱之情,在音乐会上发挥应有的水平,取得更好的效果。最后他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祝愿合唱团演唱成功。 

李四清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刘厅长的关心和鼓励,并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感情参与音乐会的演出,不辜负厅领导的期望。 

                                                                             供稿人:刘  岩

                                                                             审稿人:雷红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