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参加“纪念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6-06-30   浏览:

 

629日晚,《永恒的信念》——河南省直机关“纪念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音乐会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合唱团代表省人社厅参加演唱会,并取得巨大成功。

此次演唱会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河南歌舞演艺集团承办,旨在用最豪迈的歌声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在唱响主旋律中抒发爱党之情、弘扬长征精神。我院合唱团代表人社厅演唱了反映红军长征精神的曲目《忆秦娥·娄山关》,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为准备本次合唱音乐会,人社厅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党组书记刘世伟,人社厅副厅长郭成全、办公室主任陈天金、机关党委书记白杨林以及学院领导多次深入合唱排练现场进行慰问和指导。音乐学院组成以教师和优秀学生为队员的100人合唱团,加班加点排练,取得了河南省直机关“纪念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群众性歌咏比赛一等奖,并获准参加本次合唱音乐会。合唱团整齐的队伍、饱满的感情、激情的演唱,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展示了人社系统良好的精神风貌。 

                                                                             供稿人:刘  岩

                                                                             审稿人:雷红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