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讲党课并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16-06-17   浏览:

 

616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在A208教室讲了一节生动的党课,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计36人聆听了党课。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转达了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的重要讲话。然后就《党章》的总纲、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基层党组织的基本任务等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和详细的讲解。通过党课的学习,党员同志深刻理解了党章的精神和相关要求,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 

党课结束后,音乐学院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8名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和28名老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党员同志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忠实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积极奉献的决心。 

 

 

 

 

 

 

                                                         供稿人:王达亮      

                                                         审稿人:陈静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