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亮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艺术教学部 >> 特色亮点 >> 正文

我校教师在河南省高等院校教师书画作品展览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8-20   浏览: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文公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南省高等院校教师书画作品展览评审结果,我校教师高昂荣获书法类二等奖,年小娈荣获书法类三等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出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凝聚高校师生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河南省教育厅联合河南省美术家协会、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了“立德树人·百年筑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南省高等院校教师书画作品展”,得到了全省高校的积极响应。按照展览要求,我校公共艺术教学部积极响应,认真组织教师参赛,并多次召开赛前动员会、赛中作品分析会,详细研究活动方案,反复打磨每一幅参赛作品,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在全省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