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艺术教学部 >> 艺术实践 >> 正文

学院与河南电大艺术学院共同举办校级交流合唱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7-06-09   浏览:

  6月7日晚,学院与河南电大艺术学院在电大音乐厅共同举办专业建设校级交流合唱音乐会。学院副院长肖珑和省教育厅、河南电大有关领导,教育部艺术教育音乐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兄弟院校音乐教育专家及500余名观众共同观摩了演出。

  音乐会上,我院合唱团指挥王达亮,艺术指导郭晓雯带领60名合唱队员与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春之歌”合唱团共同演唱了18首优美的合唱曲目,曲目范围涉及中外现代、民族、流行等风格的经典作品,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唱会在合唱队员和现场观众共同演唱的《歌唱祖国》中完美落幕。

  音乐会前,主办方邀请教育部艺术教育音乐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陈家海教授与8所兄弟院校音乐教育专家举办了专业建设校级交流座谈会,分别对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师资培养、发展思路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将以我院和河南电大音乐专业合作为试点,实行师资互聘、资源共享和教材开发等方面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