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专栏 >> 理论学习 >> 正文

音乐学院传达《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

9月19日下午,音乐学院在A208教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静梅主持,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带领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分别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进行传达。会议还传达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份学习安排和9月份学习具体安排通知精神。并对各党支部如何扎实有效的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  

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每位党员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  

(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