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专栏 >> 理论学习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16   浏览:

 

115日中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在音乐楼A208室召开组织生活会,音乐学院教师党支部24名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对会议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党总支书记陈静梅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李四清作为支部成员对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每一个党员都有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注重在实际工作中的贯彻落实;二是每个党员要认真做好对照检查,正确对待组织和个人,确保组织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三是要遵守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上,教工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规党纪,根据履职尽责情况,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依次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问题和不足及努力方向。  

                                            (供稿人:刘岩;审稿人:陈静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