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专栏 >> 主题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16级毕业生开展诚信、自强、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5   浏览: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学生诚信、自强、感恩教育体系,同时为进一步加强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诚信治理,严肃考试纪律,教育引导考生诚信应考,确保2019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安全平稳实施,根据学院要求,结合我院实际,音乐学院16级毕业生于6月4日下午5点在音乐楼A208教室召开诚信、自强、感恩主题教育活动,16级专升本同学72人参加活动,活动由16级毕业班辅导员郭睿老师主持。

本次教育活动以“诚信、感恩、自强”为主题,辅导员老师通过提要求,讲案例要求大家大力宣扬诚信、自强、感恩的道德准则,教育和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受助感恩观念,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培养同学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自立自强的优秀品质,常怀感恩之心,诚信文明,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自强不息。

主题教育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供稿:郭睿;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