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专栏 >> 主题活动 >> 正文

17级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及学习《高校民族宗教知识读本》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

   音乐学院17级全体学生于2019年5月7日,在音乐学院B401教室召开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主持。本次班会活动主要有两个内容,分别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班会及学习《高校民族宗教知识读本》。

   首先,全体人员在团支书的带领下深读十九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习总书记的这句话引起了全体人员的强烈反响。在十九大精神的感染下,全体同学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对共产党人不畏困难,敢于斗争的精神表示赞叹。

   之后,学前教育专业的团支书带领学生进行了"高校宗教知识学习"。学习材料为《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摘要》。教育学生在尊重学生民族风俗的前提下,明确反对、制止学生在校园内组织、参加涉及宗教的任何活动,教育引导学生把精力集中到学习学业上来。

   最后后辅导员安排近期工作及注意事项,一是提高安全意识,日常各种安全教育;二是做好就业相关手续准备;三是做好下学期评优评先有关工作;四是做好本学期期末前的相关学生工作准备。

                                                                         (供稿:黄晶晶;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