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表演和学前教育专业开展“防范网络就业陷阱及传销”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

1211日下午,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表演和学前教育专业“防范网络就业陷阱及传销”主题班会在B102教室召开。19级音乐表演和学前教育专业239同学参加班会。班会由辅导员老师高原主持。

班会围绕“防范网络就业陷阱及传销”的主题内容展开,辅导员老师就大学生寒假期间外出打工,做兼职等问题进行举例分析并对同学们进行了一系列人身安全和宿舍安全常识的教育与引导。

班会上,辅导员老师还“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做了正面的宣传与讲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大学生在校期间创业产生浓厚的兴趣,此次班会在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的同时,也营造了努力拼搏的良好学风。

                                                                               (撰稿:高原;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