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创业典型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2-07   浏览:

   12月5日下午,音乐学院邀请我校汽车工程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张林鑫为2019级300余名学生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创业分享报告会。报告会由音乐学院就业创业专干高原老师主持。

   报告会上,张林鑫学长抱着对母校的深情留恋和对师长培育之恩的感恩心情,结合自身在校期间以及毕业后的奋斗经历,以生动鲜活的事例和朴实真切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创业经验和创业感悟,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如何做好创业准备”、“如何组建创业团队”等问题。

  此次报告会,旨在帮助学生树立专业信心、明确专业定位、提升就业创业意识,是音乐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就业创业教育相关要求,进一步培育、发掘和宣传大学生就业创业先进典型,营造浓厚的就业创业氛围的重要活动。

                                                                                 (撰稿:高原;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