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助学助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助学助贷 >> 正文

16级召开“评优评先、奖助学金”评选流程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评优评先,各类奖助学金的评选过程。按照学院的要求,对全体学生尤其是学生干部加强管理、广泛宣传,杜绝出现任何人以任何名义抽取国家奖助学金等各类资金的现象,杜绝出现请客、聚餐、送礼。音乐学院16级在2018.9.26下午5点40分,在音乐学院B101教室,召开“评优评先、奖助学金”评选流程说明会。会议由辅导员郭睿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辅导员发言,讲述整个评选流程。

会议第二项,有异议学生发问,辅导员当场解答。

会议第三项,辅导员郭睿老师布置近期工作:1、“十一”之后断电,请大家调整好作息时间,注意安全。2、迎新晚会今晚进行,注意秩序。3、关于奖助学金、评优评先的结果有任何异议不要越级上报。4、强调其他安全问题。

                                                                     (供稿人:郭睿;审稿人: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