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学习 《决定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

发布日期:2020-11-06   浏览:

    2020年11月5日下午,音乐学院在A40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学习《决定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相关文献。会议由副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江团结主持,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

    学习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带领党员教职工学习了《决定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篇章,包括粉碎“四人帮”、恢复高考、科学的春天、真理标准问题讨论、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召开、平反文革冤假错案、拨乱反正、生活方式的改变、第一个《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改革开放、打开封闭半封闭的大门、“改革”中国的第二次革命等关键事件和内容。

    对历史的回顾,让每位教职工更加认识到国家现今富强、和谐、稳定局面的来自不易,历尽坎坷的征程,启迪了后来人,也更进一步激励我们在改革开放的道路上要继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