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音乐学院学习秋季工作会议讲话

发布日期:2020-09-18   浏览:

    2020年9月17日下午,音乐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A403会议室学习了校党委2020年秋季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活动由副院长江团结主持。

    会上,副院长讲团结传达了学校秋季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学校工作会议上,李桂贞校长回顾了学校上半年以来的工作,肯定了学校在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双高”建设、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创业、合作交流、服务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从7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委书记李四清在讲话中强调,要抓实抓细,要敢于担当,要防患未然,要团结协作,营造干事创业的环境氛围,让更多红利惠及教职工。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一定紧紧围绕在学校党委周围,按照既定目标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一致、全力以赴,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思想理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