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音乐学院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重要论述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

   10月31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员教职工在音乐学院A208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学习活动。活动由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内容。通过学习使广大教职工深刻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个梦想,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体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整体利益,是一个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历史告诉我们,每个人的前途命运都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与紧密相连。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共同为之努力。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一定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把我们党建设好,团结全体中华儿女把我们国家建设好,把我们民族发展好,继续朝着中华民族,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学习会上,还传达了《关于转发利用党员教育平台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辅助教材的通知》精神。                    

                                                               (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