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

10月24日下午,音乐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在音乐学院A208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活动由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江团结主持。

首先,音乐学院支部书记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国梦提供精神支柱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在论述中指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很核心,中国共产党是爱国主义最坚定的弘扬者和实现者,始终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自己的历史使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必须把爱国主义教育作为永恒主题要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国民教育和精神文明的全过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必须坚持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相统一祖国的命运和党的命运社会主义的命运是不可分隔的要教育引导全国各族人民,像爱护自己眼睛一样珍惜民族团结

此次学习,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职工深刻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当代中国爱国主义的鲜明主题。我们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精神支柱和精神动力

系列活动后,党总支书记陈静梅还详细传达了党委书记李四清《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做好迎接省级文明校园实地考察准备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工作纪律和安全稳定的通知》精神。

                                                          (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