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齐心协力抗疫情 家校共育大讲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

目前,全国全省疫情形势复杂,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强化家校育人合力,面向家长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引导家长树立正确教育观,以健康和谐的家庭环境影响学生,有效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实效,根据我校“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安排及目前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将于5月15日采用线上形式举办“齐心协力抗疫情 家校共育大讲堂”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家校携手,共筑抗疫“心”防线

二、主讲专家

唐海波教授,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家,临床心理学博士,精神科执业医师,硕士生导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注册心理督导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常委,湖南省心理卫生协会副理事长。

三、讲座时间

5月15日周日晚19:00-21:00

四、讲座形式

腾讯会议网络直播:512 888 279(无需密码)

五、参加人员

音乐学院2020、2021级在校学生家长

六、活动要求

(一)请各位家长提前下载腾讯会议APP,及时参加学习。

(二)因故不能参加直播的家长,可在5月22日前观看直播回放。

(三)中途意外退出,再次输入会议号加入即可。

(四)心理讲座内容不允许录音、录像、截图发朋友圈。

音乐学院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