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暨全面从严治团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07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印发<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和全面从严治团要求,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提高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2023年2月6日晚,音乐学院采用腾讯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班级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郭睿老师主持。

会上,35位团支部书记围绕“三力一度”等年度共青团工作重点任务,以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夯实团的基层基础、服务青年成长发展等方面为重点开展。本次开展述职评议主要分析上一年度的工作情况,总结取得的成效,剖析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之处,认真研究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

述职之后,与会人员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对班级团支部共青团工作进行评议。希望团支书们进行深入的反思,找出工作中的问题并努力改正不足,以实际出发,加强沟通班级各个团员,要努力克服各种问题,积极向上,相互促进,共同进步。(撰稿:郭睿;审稿:祁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