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

2022年12月1日,音乐学院在403会议室召开2022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俊峰主持。

会上,张俊峰对2022届重点群体及未就业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专职教师共同参与网格管理的职责内容,要求帮扶老师积极向学生推送招聘信息、提供个性化的指导等,使每一位重点群体及未就业毕业生得到有效帮扶,实现学生尽快就业。其次,张俊峰指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启动,专业课教师在教学当中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求职理念,理性确定目标职业岗位。最后,张俊峰布置2023届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就业帮扶老师要与困难毕业生开展“一人一档”、“一人一策”的“一对一”结对帮扶,建立困难群体和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台账。

本次会议,对于就业教育指导与服务贯彻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促进每位学生尽展其才,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起到良好地推动作用。

(供稿:高原;审稿:祁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