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22级学前教育等专业召开宪法宣传周暨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

12月2日下午,音乐学院通过钉钉线上形式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主题班会,22级学前教育、舞蹈表演、表演艺术专业,音乐表演专业钢琴和器乐方向311名同学参加班会,班会由辅导员老师高原主持。

班会上,高老师通过线上方式与离校同学沟通联系,坚持心理关爱不断线,全面掌握学生思想状态和心理状况,及时疏导同学们的不良情绪,避免因压力无法缓解而造成心理危机,同时,对离校同学们的疫情防控、人身安全、预防诈骗、线上考前诚信教育等做出相关教育和要求。最后,高老师带领同学们展开“宪法宣传周”系列教育活动,重点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

此次班会,强化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疏导工作,有助于提高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心理健康自助、互助能力,较好地保障了同学们学习和生活平稳的有序进行,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法律的敬畏之心,提高了大家自觉遵纪守法的意识。

(供稿:高原;审稿:祁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