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2-10-16   浏览: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通过电脑、手机等多种途径,收看开幕会直播。在音乐楼B101教室学生党员代表坐在一起,感受着团结、奋进的时代脉搏。大家跟随直播画面,起立唱起国歌,认真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

报告中强烈的使命感,让在场者备受振奋。“就像总书记说的,我们在过去十年一直在‘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必须坚持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苦为食,以砥砺奋进之初心、只争朝夕之理念,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披荆斩棘,开启强国新征程。

“坚持自信自立、守正创新、问题导向……”学生党员李化雨记录下报告关键词。她说,今年我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还评上了“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这些成就离不开党和国家的政策以及对大学生的大力支持,“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这次组织学生集中观看二十大,就是要让同学们去真切感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祖国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使学生深刻理解到永远跟党走和听党话的重要性,从而坚定他们的志向,激发他们的满腔热情,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厚实的人生基础!

(供稿:郭睿;审稿:祁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