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发布日期:2022-10-14   浏览:

2022年10月13日,音乐学院(公共艺术教学部)在403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俊峰主持,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祁姗姗带领全体党员教职工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主要内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实现的。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社会是在矛盾运动中前进的,有矛盾就会有斗争。我们党要团结带领人民有效应对重大挑战、解决重大矛盾,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实现伟大梦想,必须建设伟大工程。这个伟大工程就是我们党正在深入推进的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推进伟大事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是党和人民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紧密联系、相互贯通,其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伟大工程,要结合伟大斗争、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实践来进行,确保党在世界形势深刻变化的历史进程中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在应对国内外各种风险和考验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音乐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纷纷表示,我们要不负教育使命,潜心教书育人,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不断奋进,为社会培育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