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下午,音乐学院在A403党建活动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俊峰主持,在校党员参加。

    党总支书记张俊峰在活动中强调,做为一名党员我们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的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记党的初心使命,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我们每个人灵魂上得到了洗礼、常补精神之“钙”,增强了党员的政治领悟性和政治自觉性。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始终坚持牢记初心使命,为学校“双高”建设、职教本科等工作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忠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夏艺文;审稿:祁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