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基层党支部“1+1”互融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

     6月28日上午,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芦珊一行3人到音乐学院开展基层党支部“1+1”互融共建交流座谈。交流座谈会在音乐学院A403党建活动室举行。音乐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张俊峰首先对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院长杨燕对音乐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基层党组织、专业建设、精品在线课程、国家戏曲资源库、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随后,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芦珊与我院党总支书记张俊峰代表双方签订了基层党支部“1+1”互融共建协议书。

    通过交流座谈,双方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不断深化党建、业务等方面的交流互鉴,达到“互学并进、共同发展”的目标,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供稿:殷广乐;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