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开展向高金鑫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

2022年5月26日,音乐学院在403会议室组织开展向高金鑫同志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院长杨燕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党总支副书记祁姗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向高金鑫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高金鑫同志从教以来,严谨笃学,淡泊名利,无私奉献,教学成绩优异,科研成果显著,社会服务效果突出,是一位潜心研究、知识广博的科研骨干,更是一位德才兼备、诲人不倦的育人模范。工作中高高老师始终履职尽责,敢担当、善作为、勇创新,不计个人得失。肝癌晚期病危住院期间,他一边顽强地同病魔作斗争,一边攻读博士学位、致力教学科研、指导学生大赛、开展社会服务,各方面的工作从来没落后过半点。高老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忠诚于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投身职业教育三十余载,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根本宗旨、坚守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他不忘从教初心,扎根三尺讲台,发扬“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用卓越的技艺才华和高尚的育人情怀,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闪耀出不平凡的光辉,忠实履行了一名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

通过学习,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高老师为榜样,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锤炼师德修养,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双高”建设、提质培优和“职教本科”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