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端午假期安全教育和专升本考生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

为切实做好端午节放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加强考生诚信考试教育,积极营造良好考试生态,6月4日上午,音乐学院在B101教室召开端午假期安全教育和专升本考生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19级193名专升本学生参加班会,班会由辅导员老师黄晶晶主持。

首先,辅导员在会上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端午节放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和要求,引导在校学生做好个人安全防范。随后,为确保专升本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辅导员老师引导和教育专升本考生积极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摘要、《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摘要、《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摘要等重要内容,让学生全面了解诚实守信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和考试违规带来的严重后果,引导学生诚信报考、诚信应考,自觉抵制违法违规失信行为。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专升本同学纷纷表示在校期间,从自身做起,做一个诚信的好学生,共同维护校园和谐的学风和校风。

(供稿:高原 审稿:祁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