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

5月24日上午,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新入党党员在音乐学院403党建活动室举行入党宣誓活动。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委员、新入党党员和在校学生党员参加,学生支部书记郭睿主持仪式并领誓。

宣誓仪式在嘹亮的《国际歌》中正式开始。新、老党员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用高昂、奋进、庄重的声音,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

学生党支部书记郭睿向全体新党员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他对全体新党员提出要深化党史学习,在新时代勇担新使命,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让自身价值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供稿:郭睿;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