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20级学前、表演专业召开学生劳动精神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

音乐学院20级学前表演专业于2022年5月11日在钉钉群线上召开学生劳动精神教育主题班会。

辅导员引导同学们要向时代楷模学习,指出大学生应不断培养热爱劳动和劳动人民的情感,进一步养成劳动的习惯,强调学习是学生最主要的劳动。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同学们更应该做好学习和生活的双重管理,用劳动的汗水浇灌勤奋之路。

通过本次班会的教育,同学们普遍表示,劳动教育应该成为自己成长过程中的必修课,新时代的劳动有新内涵,新时代青年应树立劳动精神、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在劳动中有思有得。

此次班会辅导员还带领学生学习了《“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防灾减灾宣传周通知》,开展“两创两争”评选工作。会后辅导员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要求和离校实习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

(供稿:黄晶晶;审稿:祁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