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领导带领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动态

发布日期:2022-05-08   浏览:

疫情来势汹汹,为切实做好防控工作,守护校园安全。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俊峰带领辅导员黄晶晶、郭睿在5.7日下午分别走访了音乐学院男、女生宿舍,他们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情况宣传防疫知识强调防疫要求。

老师们每走进一间宿舍都叮嘱同学们放松心态、认真学习、共克时艰。同时,认真倾听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关心他们的生活用品和防疫物资准备情况以及身体健康状况、线上学习效果。张俊峰书记强调当前省内等多地突发疫情,郑州市疫情防控处在关键阶段。再三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及时清扫宿舍维持良好的宿舍环境每到一处。

同学们对领导及老师们的关怀深表感谢并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在积极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主动汇报自身健康状况并加倍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

(供稿:郭睿;审稿:祁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