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2021级学前教育、舞蹈表演等专业方向召开学生劳动精神、诚信自强感恩和防传销等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

5月6日中午,2021级学前教育、舞蹈表演等专业、方向在1101教室召开学生劳动精神、诚信自强感恩、减轻灾害风险、防范网络借贷及电信诈骗、防传销等主题教育班会,以上专业班级全体学生参加,班会由辅导员郭睿老师主持。

班会上,郭睿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劳动教育实施方案》、《关于树立2021-2022学年“诚信•自强•感恩”

学生典型及评选“诚信•自强•感恩”之星的通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防灾减灾宣传周通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防范校园电信诈骗的提示函》等文件,并结合以上文件让同学们开展讨论。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班会增强了劳动精神的养成,提高了安全意识,树立了诚信自强感恩的风气。

班会还对近期有关“工作啦”的绑定、“525”活动要求、学生评教、疫情防控以及其他安全问题进行了具体要求。

(供稿:郭睿;审稿:祁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