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工商学院董岳磊老师为音乐学院全体教师作创新创业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

为提升教师指导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能力,培育出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和团队,积极为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准备。4月1日下午,音乐学院邀请工商学院董岳磊老师为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做创新创业培训,培训会在A208教室召开,会议由陈静梅书记主持。

董岳磊老师主要从大赛情况介绍、创业政策支持解读、项目的挖掘和培养、创业团队素质培养、高质量商业策划书、PPT制作及路演技巧分享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内容丰富,专业性强。

通过本次培训,使音乐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扩宽了视野,增长了学识,更新了创新创业教育观念,积累了创新创业知识、激发了创新创业热情,提升了创新创业能力,为我校今后更好的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供稿:孙贞贞;审稿:祁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