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2020级舞蹈、器乐专业开展主题班会及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

4月15日下午,音乐学院2020级舞蹈、器乐专业开展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自身安全”和“诚信•励志•感恩”学生资助主题的主题班会。20级舞蹈表演和器乐专业50余名学生参加了班会,班会由辅导员老师李云鹤主持。

班会围绕“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自身安全”的主题内容展开,安全教育一直是我国重视的教育。本次班会各班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学习了有关安全知识,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辅导员进一步强调了学生在校园内的安全注意事项以及校外如何有效的进行自我防范,在平时假期中应注意哪些交通安全事项,如何正确保护自己,使学生进一步认识了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班会还进行了“诚信、励志、感恩”学生资助主题教育活动,辅导员向学生讲解了宣传资助政策,征信知识,金融基础知识及助学贷款还款方式等,树立学生“诚信、励志、感恩”意识,教育学生珍爱个人信用记录,理性消费,远离“校园贷”。

这次班会活动到达了预期的目的,学生透过一系列的真实、生动案例,更加让事故远离校园,让安全永远相伴这一主题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