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表演和学前教育专业开展“考前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期末考试及假期将近,为严肃考风考纪及确保假期期间学生安全,12月29日下午,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表演和学前教育专业“考前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在B102教室召开。19级音乐表演和学前教育专业264名同学参加班会。班会由辅导员老师高原主持。

班会上,辅导员老师组织学生学习考试管理和违纪处分等相关规章制度,利用典型案例对大家进行警示教育,强调作弊带来严重的后果,引导大家“树诚信考风,做诚信学子”把精力转移到期末复习上来。辅导员老师就在校生元旦假期严禁翻墙越栏等安全事项及寒假返乡安全事宜也作以要求和说明。

此次班会,提高了同学们对于“明考纪、严考风、无作弊”的认识,增强了学生的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利于和谐校园环境的共建。